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在台東拍攝的影片.再見全壘打

「棒球很簡單,人生太難了...」
這句話感觸很深耶~~~人生有很多挑戰...需過關斬將,這是當人義務^^

25425_386153808370_365059473370_4138091_962998_n.jpg

昨天看了這部戲劇,雖然劇情是虛構的,但劇情相當寫實,具體而微的演出了台灣棒球的現況與問題。
此部電視劇場景都是在台東本地拍的,我這在地人看了...很有親切感~^^
劇中出現的地點如下↓↓↓
武陵國小、武陵村落、武陵吊橋
(怎麼沒拍武陵綠色隧道~==)
藍色愛情海(富岡漁港附近,我沒去過耶==",改天來拜訪)
197線道上的星星部落咖啡
台東市街景
台東縣立壘球場(原台東縣立棒球場)
還有卑南、武陵、新生三支少棒球隊的支援演出喔...

播出資訊
公共電視13頻道
播出日期:4月25日(日;首播)
播出時段:22:00~22:30pm
演員:王傳一 陳庭妮 趙舜 屈中恆 徐潔兒 李世誠...
劇情:
信一(王傳一飾)剛剛結束一段牢獄之災,回到家面對兩年不見且現在也是個投手的兒子以撒(張喜凱飾),不但不理會自己,卻和投手教練天見(趙駿亞飾)更像父子關係,不巧教練和信一當年也都是隊上王牌投、打,舊有的糾葛,加上信一想要挽救這段父子關係,使得大家都得重新整頓自己的情感。
信一該如何贏回兒子心目中英雄的地位?兒子以撒該如何面對因為棒球簽賭臭名纏身的父親?教練天見又該如何在信一與以撒之間修復裂痕頗大的情感呢?

我又在YouTube把全部的片段整理了...如下^^(沒看到的~請閱覽喔!!!)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來自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隨行杯

今天下午收到這件禮物,真的好開心...
這是特別的禮物~真的很特別,除了獨特之外...
另有一層特特別的意義^^(哈~)



來說這隨行杯有多獨特的吧...
就光是商標就不太一樣了

vs
左圖:這商標是星巴克最早使用的,棕底色的商標是由一幅16世紀斯堪地那維亞的雙尾美人魚木雕圖案
她有赤裸乳房和一條充分地可看見的雙重魚尾巴。後來星巴克經過一次的合併,所以換了新的商標,如右圖所視
沿用了原本的美人魚圖案,但做了些修改了,她沒有赤裸乳房,並把商標顏色改成綠色,就誕生了我們現在所見的星巴克商標。

星巴克隨行杯,因國別、地區不同,所發行的隨行杯也不相同...而這隨行杯更特別之處
是有著最早使用商標圖案,且只在西雅圖的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才有發售的^^
(只有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才使用棕底色的早期商標喔!其他的都是現在我們看見的綠底白字商標)

說到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不得不說明一下
1971年,英語教師Jerry Baldwin,歷史教師Zev Siegel和作家Gordon Bowker合作開了第一家星巴克。
第一家星巴克店於西雅圖市中心的魚市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主要出售咖啡豆和咖啡器材。
1987年,現任董事長霍華德•舒爾茨(Howard Schultz)籌資買下了星巴克。如今,星巴克已在全世界30幾個國家開了幾千個店鋪,成為全球知名品牌咖啡連鎖店。


此隨行杯的杯蓋也與台灣發行不同,比較有型耶!!!
且很有質感,越看越喜愛...


簡單大方的型式~喜歡


材質是不銹鋼,容量為:16 oz/fl;473ml,可保冷保溫

以上,就是來自西雅圖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隨行杯
真的是很特別又實用的禮物...謝謝你^^

------


帶著隨行杯至星巴克門市購買飲料,可有10元的環保回饋喔!
目前星巴克有「隨行杯集點回饋」活動
2010/2/25~12/31止,凡於星巴克全台門市購買咖啡用品,即可獲得愛地球集點卡一張。
活動期間持杯至門市消費(該杯不得為紙杯或不得重覆使用的材質),即可獲得店章一枚
集滿10枚,星巴克將招待您任一Size飲料乙杯(不含罐裝果汁及瓶裝水)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優質影片~記得我們愛過

上星期看公視節目時,發現最近有一二部片感覺不錯,除了上篇介紹的「那年,雨不停國」外
就是公視經典劇場的「記得我們愛過
1850522577.jpg 文後有影片(全)^^

故事的開始
片長九十分鐘的電視劇集「記得我們愛過」,故事主角「火伯」是一位從集集火車站退休的站長,他在得知自己罹癌只剩3個月的生命後,帶著妻子展開一段火車環島之旅...

故事大綱
「人生就就像這2條鐵軌,永遠平行到天邊終會交會在一起…就像夫妻一樣,越走越親…」
一對愛鬥嘴的老夫妻、一位老火車站的站長、一群多年未見的老友、一段生命最後的旅程。這些片段串成了【記得我們愛過】這令人感動又發笑的故事。
【記得我們愛過】集結了國內許多優秀演員,包括茂伯林宗仁、林美照、朱陸豪、蔡佳宏、黃滕浩、傅小芸、陸廷威等人。茂伯更是推掉了10幾部戲的邀約,專心演出這台灣第一部鐵路電視電影。
在戲中茂伯與林美照演出一對相知相守多年,卻永遠以鬥嘴代替關愛的老夫妻,
就像我們身邊的阿公阿嬤一樣,對彼此的愛永遠都是如此含蓄卻深刻的。他們之間精彩的對手戲,與爆笑又感人的對白在片中處處可見。
片子在集集、青桐、十分等車站拍攝,茂伯穿上台鐵制服,在站長帶領下學習站長的工作項目。而片中茂伯戴的火車站長帽更是找了好久,才跟專業的鐵道迷借到的。
火伯是一位台鐵老站長,生了一場大病之後,他決定退休帶著老婆坐火車去找尋那些多年未見的老友,和他們初戀的地方…

這部片是5/16中午12:30在公視13頻道播出,那一天我忘了...
盡然漏掉這部好片子...==",也不知那時才有重播...
不過...嘿!嘿!..有You Tobe,有善心人士...所以我收集了全部片段...^^
全在這理↓↓↓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推~那年,雨不停國

除了公視的新聞和節目我會看外,其他的電視台都被我拒絕在外
(上班除外...因工作需要不得不看==")

在昨天不經意發現有公共電視台的新戲劇「那年,雨不停國



很少看電視的我...被這部片吸引了

述說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劫後餘生的的人們
必須面對災難留下的恐懼和親人死亡的傷痛
除此之外,還要面對新環境的適應問題以及後續帶來的種種問題...

看完第一集後,真的是一部好戲,值得推薦
最近公視好戲連連耶...

以下是關於本劇的連結
故事的開端 PART1 | PART2
故事大綱:
17歲的阿海住在多雨的東北角海岸,對一般人來說,如果住到這個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下雨的地方,心情肯定很難天天陽光,但是對阿海來說,快樂很簡單,只要吹起他最愛的薩克斯風,什麼事都可以拋到腦後。直到那天午後大雨,謎樣的女孩菁菁騎車撞進他家水果攤。

阿海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人,撞進別人家沒說半句話就算了,摔車跌得慘兮兮卻也不見她呻吟或檢查傷口,只是坐在地上死命地翻著包包,那慌亂與絕望就像氣喘發作的病人搜尋噴劑一樣,是什麼東西這麼重要,非得現在找不可?謎底揭曉,是耳機。女孩掏出了耳機戴上,摔車的狼狽和傾盆大雨彷彿都不存在了,她進入了自己的世界。

後來阿海才知道,她就是這學期新來的轉學生菁菁。這裡天天下雨,菁菁出門卻從不帶傘,反倒是一定要戴上耳機,好像很怕聽見雨的聲音。

一次偶然的機會,阿海意外發現菁菁居然也會吹薩克斯,她的樂聲裡有著他從來沒聽過的東西,如此難懂,卻又讓人如此難忘。然而,當他進一步邀約菁菁加入管樂社,卻換來了菁菁的倉皇逃跑。

這女孩的背後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阿海不自覺地開始跟蹤菁菁,一步步地踏入他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人生裡……。
-------------------------------
還有喔...這部片的片尾曲好聽耶!!!



這是一部短篇連續劇,總集數一共六集
5/15晚間9:00-11:00播出(1.2)
5/22晚間9:00-11:00播出(3.4)
5/29晚間9:00-11:00播出(5.6)

如果沒看到第1..2..3..4..集,這裡有...我在YouTube找到了,且整理了一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完結)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母親節.吃Buffet

每年的母親節都是選餐廳吃飯天
今天來到了很久沒來的娜路彎大酒店"歐風西餐廳"


這裡面有三位「蔡媽媽」^^


小朋友桌...
我很常被安排在此桌== ...注意相片最後有隻小唐老鴉(大哥兒子)

當然更會有這一位經常出現在blog的小朋友...東東ㄟ~


老三的兒子

吃Buffet影像
1.

2.


p.S 我依然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