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洪氏喜彈.喜餅

又逢年底...
紅色歡樂彈,又在找尋該去的目標---轟轟~去!!!

紅色喜彈
好紅的喜彈...轟炸者:紅十分

前幾天,接到淑芬的喜帖 & 喜餅
淑芬,今年二月前的同單位同事兼損友
還記得一年多前她我們說,你們要開始存錢了... ... 為何?
芬:我要結婚啦!(他自個在暗爽!)
我:那我每天存一塊錢台幣好了...哈
芬:@#&*...那你只可吃便當好了,然後走人...桌子不用坐了...
我:呵~呵呵~呵呵(笑好久...)

淑芬喜帖
志融、淑芬喜帖

這對撐好久,他二人算是單純的一對
雖有些波折,不過他們也都安然的渡過
恭喜他們二人成功結連理,走向人生另一瑞...
今日應該是淑芬文定,在台南宴請親友(歸寧請)
該說些祝賀詞「賀志融、淑芬~~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淑芬家裡是做中式的喜餅
聽說是台南有名店家做的中式喜餅(我也好想嚐喔,看他會不會帶一點回來)

不過貼心的他,怕我們年輕一輩的人不習慣
特地另外訂了西式喜餅..."御倉屋"日式喜餅
淑芬說這家的做的精緻有質感,而且口感好不會甜膩

御倉屋喜餅
御倉屋喜餅

御倉屋喜餅,餅盒還有手提把的喔!
內容有一、二層,還蠻豐富的...好吃樣
開箱了,吃了幾個,就她所說"口感好而且不會甜膩"...讚!

第一層

第二層


收到了喜帖...也吃到了喜餅...
也該準備好了...大紅包,12/6的喜宴...倒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