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小朋友轉大人,我轉大輪

昨天(4/11)和小朋友一起去轉大人...而我去轉動單車輪=="
這是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為小朋友們辦的轉大人活動(有意義喔!)
活動的宗旨:「成年禮」,經過這樣的儀式洗禮後,期望他們瞭解,從今以後,開始需要對於自己的言語行為負責,面對現實生活時,需要有自我獨立的意識及社會責任感。

而我是當日的工作人員,而且被另囑託二位朋友的小孩...責任更重大^_^


郭小亞、李小宣、me


台東雖然是小地方,參加的也蠻多的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的戴主委,居然來了台東場...哇!台東面子大內!!!


我的座騎...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迦路蘭休憩區
我那一隊都是年紀較的小朋友,算是來見習16歲成年禮
不過人小鬼大的他們,每個人都決定勇闖100km,夠有勇氣~讚!


前進前進...前往成功鎮 | 郭小亞和李小宣


快到東河時,自已也來一張自拍紀念,哇~沒刮鬍子


李小宣快到成功鎮囉,有看到三仙台...,郭小亞不知騎到那去了^^"


這是活動的折返點"成功鎮加油站"
也就是說騎到裡已經50km了喔...


中午就在都歷的信義國小休息及吃飯

在略為休息後,小朋友們都想趁熱快騎回市區
原本以為和小朋友騎車,速度應不會快,沒想到個個衝勁十足


有時還要小小追一下他們,才跟的上=="


郭小亞 & 李小宣,這二張是來做託管有力的証明...安全/位置在東河小馬段


此行年紀小的小朋友不少
而且父母親都一同陪騎,小孩成長不缺席^^*


郭小亞 & 李小宣完成了,100km的洗禮
雖然是提早參加成年禮,在他們的記憶中,這將是個不錯的回憶


完成者大合照

後面陸陸續瓄都還有人接續的回到終點
可見的活動辦的不錯,小朋友們表現都很好,幾乎全部都完成了100k挑戰
讓青少年們,作為成年的試鍊,認識自我、了解他人、關懷社會,培養責任、分享、感恩的人格,成一個有智力、有體力、心智健全的國民。


我自己也來一張~護航成功~ya!!!

轉大輪的一天^^*

其他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