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四二五家聚-歐鄉牛排館

除了今年年夜飯在知本老爺聚後...好像沒有全家一起吃飯了!
大哥全家這星期假日剛好回來,就邀大家一起吃飯...
還好我這次沒遇上上班...不然就缺席了

餐聚選在歐鄉牛排館,大家也好久沒來了
我也好久沒吃牛排了...也剛好可解解饞^^


我的前菜

聽老弟說歐鄉最近菜單有更動,好像有豐富些
大家在話家常時,我也沒閒著著...忙著盗攝大家的佳餚~呵^^
湯有玉米濃湯、酥皮濃湯、海鮮清湯、蕃茄牛肉湯...另有新品麻辣牛肉湯=="(老三點的)

大嫂的牛小排+明蝦先上場↓


牛小排+明蝦


老四的黑胡椒沙朗牛排


我和老爸點的菲力牛排+鱈魚


小朋友的兒童餐,牛肉+薯條


老媽的菲力牛排+明蝦
大哥和老媽都是菲力牛排+明蝦...但大哥的明蝦......


大哥的明蝦~~~嗯...還在蝦池撈~哈哈


么弟的火焰沙朗牛排~噴火的咧~哈哈
這片牛肉可真大塊~12盎司
影片在這↓↓↓



老三的培根+菲力牛排


弟媳的章魚+沙朗牛排


甜點和飲料

以上家聚的菜色出完了~呵呵
這是台東唯一像樣的牛排館
個人感覺進步不多,但~略有改變菜單和新樣式選擇是不錯的
歐鄉繼續加油吧...

中場還有小姪的個人Show

老三的兒子

P.S 好忙的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