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6/19.小郁寫真

姊姊店隔壁內衣店小姐,去年生了可愛的小 baby。
小baby跟我 超有緣的,只要我去店裡一要給我抱那一下...
他老爸說我這 大野狼叔叔,不知用何方式拐他的小bb~~呵呵
繼"第一次使用定焦鏡~婷婷"之後,可愛的bb當然要給好好拍一下囉...練習一下人像拍攝


你是在拍我嗎?


我流口水內...還拍喔!


這個"波司"可以嗎?...叔叔!!


我可是會坐了喔!


叔叔~你是在說我坐姿不良嗎?


我請媽咪幫我扶一下,這樣ok了吧,坐的夠正囉!


我找媽咪一起入鏡!~~你說那一個美呀!


叔叔...你竟然說我可愛,媽咪美麗~~~我要發動口水戰略了

演出:小郁 + 小郁媽咪
拍攝:James
文字:James
相機:Canon EOS 40D
鏡頭:Sigma 18-50 F2.8 Macro
閃灯:無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