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7/17佑子生日

佑子,魏姊的兒子,這小子從2歲多看到今年9月要上國一了,嗯...我知年紀已增了1.2.3....10,我參加了10次...

前幾天與魏姊、小芸姊在白在軒喝茶,小芸姊說:「你頭上的白髮,怎麼多了一些...」,我指一下魏姊的姪女竹秀說:「好像昨天他才小三小四,才隔一天你看她都上了大三了」,小芸姊對我笑了一下...「頭上的白髮不是隨便長出來的」...哈哈!歲月催人老!

那晚的生日會有點晚了,晚間9點多才慶生,原因是 小壽星「佑子」還要上完課才可前來會場"自在軒"。

主角還沒來前,先來玩個牌


秀,你在做莊喔?



自在軒員工,名字~我忘了


來個蛋糕特寫吧...







除了佑子一家人,還有郁媽咪一家、阿公阿嬤、表姊、舅媽、乾爹、叔叔我...自在軒員工,算算...少說也有15人,佑子.....你面子可真大呀!來的人可真多咧!








大伙圍在一起這是想來玩一個 1.2.3....快閃嗎?



小壽星~佑子



超開心的佑子



自在軒員工"哞",提前一起慶生



這表姊、弟四人是想個別"分贓"二個蛋糕





阿君,就跟你說說芋頭的好吃,看你吃的津津有味


哈~~被發現了....呵呵


最後..... 偉大幕後秘辛...辛苦的媽媽"魏姊"




二個蛋糕都好吃,尤其是小的那一個"芋頭"的超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