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老哥ㄟ。GIANT HALFWAY


以上圖示為GIANT的2008 HALFWAY 20"折疊車

這台還是很發燒的新車,不只是新車發燒喔!全台最夯的小折之一,想買還得排隊等侯唱名領取,但...不見得是你要的車色,一定要指定的車色的話,只有漫長等待囉!店家也無可奈何,因為車廠現在供貨都是用配給的方式,拿到配給就偷笑了...哈哈!

10年前我買車沒有這種盛況,車種也沒現在多樣,記得三年多前...還看林大哥店裡客人了了無幾的囧境。誰也沒到單車是現在最熱門商品之一,或許是練習曲和地球暖化、油價飆漲、能源短缺所賜!掀起一股全民環島風、減炭愛地球等...單車運動熱潮。

我家老哥先前騎過我的小白MINI 3後,讚賞有加,決定入手一台來騎休閒運動。買車的事老哥委託我代處理,小折比較適合住高雄的他,GIANT的HALFWAY是他首選,無耐的他放到漲價才入手......二三個月前才8800元,現在要 10800元...orz,多了2000元...囧囧囧!!!

昨天很幸運(下訂不到6天)來了他要的消光黑 2008 HALFWAY,我就來給他開箱企...


先和我的小白mini 3合照一下,箱內是消光黑HALFWAY




準備破蛹而出的HALFWAY


嘿~嘿咿...消光黑的2008 HALFWAY


來個簡略介紹...


單臂的前叉,還真是有型內,剎車也換了新款的,聽說有比較讚...



後叉也是單臂式...吾告粗勇,七速飛輪及後變


SRAM七速轉把



坐管竪下方有專屬貨架的固定插座



接下來是18秒內即可完成的折疊機構


頭管部位的折疊機制



車身管部位的折疊機制


幫老哥挑的幾項基本配件


S-SUN的高亮 3 LED前燈



S-SUN的高亮 4 LED紅、白後燈


TOPEAK的坐壂袋




新款側夾式水壼架~~蠻配消光黑 HALFWAY的


老哥你看我把你的車打扮的多有質感呀... 來看看配件裝好後的整體樣子



我試騎了一下午,輕快自如滿好騎的,鋼性也不錯,是一部城市街頭遊俠當然必備選項,老哥你還真的買對了。我先幫你過隱一下嘿!(15天後才會回來牽車)這段時間幫你試騎調整囉!


雖然看過有人騎這台車環島(還真勇呀),若是以運動訴求的朋友,建議...以 26"的登山車或700C的公路車為主要的選擇!因為整體的車架鋼性與角度的設計都比較可讓我們的身體有更好伸展性,提昇最佳的運動效能。


photo by n73

200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