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龍田村。綠色隧道躺馬路

8/10上午9:00在鹿野鄉龍田村綠色隧道,有一場由阿杜的店花東縱谷風景管理處一起辦的"單車千人躺"活動。4+2單車阿姊召集一些車友,一同騎單車去"讚聲"躺馬路,我也是前往湊熱鬧的其中一員。

在綠色隧道躺馬路,我已見怪不怪了,因為該處是我經常騎單車路線之一(我的單車精典路線之一),這幾年就常遇見阿杜在做龍田村的導灠旅遊,一堆人騎著單車,然後躺在綠色隧道路上,在鄉野中深呼吸、盡情伸展手腳,輕鬆怡然的舒筋活血,這次活動換我來躺一下感受躺馬路滋味...

DPP_0667
參加人不多,我、k樑全家(外加一隻狗)、小韓、阿姊、阿聰

DPP_0607
過了脫線牧場,準備爬上龍田村的小徑

龍田綠色隧道 龍田綠色隧道
龍田綠色隧道,二旁種植了小葉欖仁樹

鹿野鄉龍田村北三路,由小葉欖仁樹形成長達1.2公里的綠色隧道景色, 除了綠色隧道外,還有茶園、鳳梨園、飛行傘降落的寬廣大草地,市集處還有日式建築的房屋、民宿...等等,龍田村的景色很優,到處都是美景,是一個體驗鄉村生活的渡假地區。

飛行傘降落大草地
飛行傘降落的寬廣大草地

龍田的茶園
寬廣的茶園

起動吧! 動力飛行傘 動力飛行傘
節目之一動力飛行傘表演

先靜坐深呼吸
先靜坐深呼吸,體驗鄉村的味道

躺馬路囉 躺馬路活動
開始躺馬路囉~~

手抻直拉筋
手抻直拉筋,伸展一下身体

躺馬路活動
人數大概只有五百多人左右

一起來吐舌頭
一起來吐舌頭,舔一下龍田村清新的味道---阿杜這樣說的

牽手結永心
牽手結永心,相約明年再來躺馬路

一起橫躺滿是綠意的馬路上,一起來個「用不同角度看世界」是活動宗旨,讓平日工作忙碌的人們,在此時此刻可以享受自然給予的幸福感受。雖然人數未達千人,不過參加的人都感受到這片霞的悠靜與詳和時間,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其他photo

by C EOS 40D + C EF-S 10-22 + S 18-50 + C EF-S 55-250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