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聰明一家.720

7/20 去魏姊家幫二個小朋友大頭照,閒來無事就到魏姊開的店自在軒喝茶...
我一到那裡見聰明他們己經在那下午茶起來了。

聰明一家人,在自在軒認識的,平常就在這裡下午茶,久了就互相熟識,他家的小公主,很喜歡和我這阿伯玩,我看她是把我當作她同學內~~哈哈哈!!!真巧是...我們還有共同有認識N年的朋友~~

雅惠見我背相機包,誤以為我要去爬山?旅遊?...(心裡os:有這麼像嗎?)"某啦!哇係~背相機的啦!剛去給小朋友拍照!",下午茶的話題就轉到相機上了,分享我最近拍照的心得

隨拍了幾張,也現場show給他們看EOS 40D的威力...


瑜姊姊...幹麻笑的這麼開心


唷~正經的給我拍喔!!!


哇~這也是鬼臉一種嗎?...舌頭還真長咧!

現在的小朋友都一個像,就是超級會做鬼臉,應該來辦一個小朋友扮鬼臉大賽



不錯喔...這就對了,別怕鏡頭...不會咬人的

面對鏡頭,不是每個人都可輕鬆面對的,除了害羞外,不外是怕自己不上相及尚未準備好上鏡...呵呵,還有一個重點喔!人像(肖像權)是不可以隨便拍的唷!拍照前先問一下吧,有禮貌外更要注重隱私權。



瑜姊姊,頭有那麼重嗎...


超級像不像...一看就知答案


小孩不能亂生...


有女兒粘,整個滿足的聰明


好開心呀!阿伯把我拍的超可愛的 ...


呀~超級hi唷!

以上就聰明一家的寫真專輯

EOS 40D + S 18-50 F2.8 Marco

其他PHOTO 聰明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