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720.家庭聚餐


在台東市中山路的萬家鄉餃子館聚餐

我們家的聚餐,其實每個月都會來一次至二次間,大部份是大哥回來才會在外面吃飯,大哥這次是帶小朋友回高雄上暑期課程。這二個姪子每逢暑假都會回來二星期才回去上課。

這次剛好我有帶相機出門,就拍了一些餐會實況囉!

先來皮蛋小鬼~"霖"和搞怪的姊姊...


一出場就是"鬼臉"先登場....................................................幹麻嘴揪成這樣呀!像小ㄚㄚ內...小可愛......


可愛的姊弟


第一到我BLOG的老爸、老媽


大嫂、大哥...還有突然竄出的...皮蛋霖


好拉~很帥了....................................................................東霖御用大廚......


老弟這幾年你辛苦了(蒼老囉~呵呵),不過你幸福了...漂亮女友...ccc

大家都輪過一遍了~~還有一個沒出現~哈哈,當然是掌鏡的人,可不然隨便出現在鏡頭前因為...因為...我有練過...呵呵(請看木板皮的說法)

萬家鄉餃子館,我很常去,就在上班地方的附近,在這的飯局就多,現在也常叫外送,他們的麵食做的不錯吃,水餃當然不用說是鎮店美食,其他的菜餚說真的不錯吃說,雖然我不挑嘴,在這請朋友吃飯不會漏氣的。

來點不一樣的...

10-22mm拍的




我拿EF-S 10-22mm出來玩...拍大頭人


其他photo:720.家庭聚餐

EOS 40D + SIGMA 18-50 + CANON EF-S 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