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海之味.成功旗魚

DPP_1852

這是那裡呢?
那個港口、漁港?
.
.
.

答案:
這裡是我那春春妹、老鐵弟(春的大哥)那家子,還有木板皮、紅肉龍、大頭、跛腳男及我一些朋友的故鄉!

台東縣成功鎮的「成功漁港」;在成功鎮戶政事務所前拍的

去年中,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些台東在地格友
尤其是住在成功鎮的格友為多...也算最為熱情、活躍的一群
看著他們格裡的文章,都快笑翻天了...呵呵
成功鎮的格友,不管在何處?請快來我這裡簽到吧!...呵呵!

------ ------

去年10月底出遊,從花蓮經海線回台東,中午剛好經過成功鎮
正好想起曾在木板皮的格裡有介紹過"台東成功鎮 - makaira coffee "
印象裡,餐點似乎不錯的樣子,就在成功鎮裡尋找起這家店...
很幸運很快的找到它在何處...ccc,不過...現在我也忘了那條路名是啥?(好像是中山路與民生路交叉口)
但...我倒是知道相關位址,在木板皮家附近...呵呵!!!

DPP_1851
.成功旗魚專賣店 & Makaira Coffee

DPP_1844
.Makaira Coffee 的空間環境,當然這只是一角!

這家店是木板皮黨羽兼同學...林董開的店
在鄉下裡,算頗有質感的店面外觀,簡約大方
應該銷售旗魚品為主及各類海鮮產品的販售... ...我為何不清楚呢?
是因為我當下沒有詢問賣些什麼產品...哈!餓了!只找Makaira Coffee的餐點問...ccc

原本只想吃簡餐,不過當時沒供應了,只有火鍋類...
那天點的應該是旗魚火鍋...一客500元
別被價格嚇到!是夠二人吃的份量

先別說了...上菜啦!

DPP_1847
.先來新鮮時蔬,

DPP_1848
.中間的是曼波魚肉,兩旁是旗魚腹肉

曼波魚肉
川燙後顏色變白即可食用,口感富有彈性
好像嚼果涷樣子QQ的,且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旗魚腹肉
我很少吃到這樣的魚肉,有著媲美鮪魚腹肉的濃郁口感
新鮮現切的旗魚肉片,用涮涮鍋的方式最能吃到旗魚的鮮味

看見這鮮美的食材,有沒垂涎三尺呀...呵呵!

DPP_1849
.另外還有這鮮魚漿
火鍋滾燙時挖一小球狀,丟入鍋中煮一會,就成了美味的新鮮魚丸

DPP_1846
.滿一桌的料理

翻滾吧!美味食材~~
DPP_1850
正在滾煮的火鍋
大骨熬成高湯配著當地美味食材,香味陣陣撲鼻~讚!

真是來對地方吃飯,我雖然不是很會品味海鮮
但是我吃到真正鮮美的海鮮...是值得推薦美味
有人會問怎麼沒吃生魚片???...因為...我吃不下了...下次在去囉!(來去敲一下木板皮或紅肉龍...ccc)
但...有一點小小遺憾,沒有附餐後的甜點(or水菓)及飲料,不然會更有超值的感覺!
整體上感覺不錯,用餐環境優質,就如同外觀一樣簡約大方
進來用餐及購買美味海鮮,絕對不會後悔的~推!

美味的所在:
成功旗魚專賣店
成功旗魚宅配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