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0522單車生活 / 台東市-武陵 mini cafe

從北橫、羅東回來後,就少騎車運動了...
前幾天聽春妹說武陵舊台9線省道上,有個mini cafe,使用可愛的mini car當coffee bar.
於是想來個早晨運動+咖啡早餐... ... 哪知~老大我愛睏,爬不起來><"!!!!只好下午三點一刻出發去^^
沒想到一出門沒多久,才騎一公里多...就變成這樣了↓↓↓

摔車... ...坐墊、車把手、左手、右肩有傷

嗯~摔車了...是撞到機車後面~
原因,當時我正好頭略低著拿手機,要紀錄航跡,不到幾秒卻撞上橫在慢車道上機車的右後方~~
碰一聲...我往前翻一圈,單車也翻一圈倒地,說著我感覺也奇怪,我沒有重重的摔倒,卻是輕輕翻一圈跌坐在地上
那位機車騎士,我看他也嚇到了。急忙的問我"有事嗎?"...然後"加速"離開現場^^ 會怕就好,典型的台灣人民~哈哈
這一次的教訓是。往後要拿東西或設定工具...先停車在騎上路吧 =="

起身後檢查自己身體沒大礙,單車也ok...就繼續原本的路線~騎吧~~

上方小旗幟是mini cafe的地點/Google 地圖繪製
這次的路線經利吉、鸞山、榕山、鹿野(台9省道)、武陵mini cafe(終點),返程經高台、龍田、初鹿、卑南返家
總里程:約56km,騎乘時間:約02:20,高度差約450m
詳細可拉動的地圖 請按這裡

看一下3D立體航跡圖示

由Google Earth製作的

約一小時十幾分後,我到了武陵 mini cafe,看見mini car的咖非吧!真是古錐~


mini cafe bar


很Q的 cafe bar


哇~我好像有點腫==" / 小鈦和mini car


mini 主人對有點受傷的小鈦頗有興趣^^

這裡的環境很好,來往的車輛極少,且週邊是是綠意盎然的樟樹和稻田
下午時刻,涼風徐徐吹...好悠閒~~~台東人都這樣享受嗎?~~~是的沒錯~~朋友們,快來享受台東的鄉間情趣吧^^


綠意盎然的週邊景色

點一杯冰卡布,坐下來和mini主人小何聊天
小何還特問我咖啡要不要加濃...我當好阿(我只有咖啡才會重口味,其他食物都偏淡~怪咖><")
double再加一匙的咖啡量,是小何給我的濃度,這是要我常來的意思囉~~哈哈


正在為我調理咖啡的小何

... ... ... ... ...
double再加一匙的咖啡量~正合我口味~讚!!!mini主人特別為我做的~感謝內^^ / 旁邊的露天坐位


超級可愛...又QQQ的 真的很搭鄉村的景色

混了半小時,天色漸暗,該是回家的時侯...
與小何合照、道別後,沿著高台...龍田...初鹿返家去...




我在武陵mini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