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Happy Day◎大車輪日本料理

記得好像從2005年開始,我家老妹可能覺得老哥老是沒人一起過生日
每年這日子一到,老妹一定會吆喝~呷飯~呷飯^^
其實應該說...我很少在過生日這種節目... ...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囉!
今年選定位於中正路的大車輪日本料理,進貢一下五臟廟...

阿將生日餐-14
台東市中正路287號的大車輪日本料理

阿將生日餐-15 阿將生日餐-16
闆娘和春妹先來一張,不愧是兄妹...到那都要拿著相機...咔嚓~咔嚓的
還在比大小台咧!!!老妹說40d比較大台,所人像要模糊一點才比較帥=="

阿將生日餐-1
餐前先來熱茶先熱一下胃,"歐細莫力"來擦擦手...


阿將生日餐-7
春春的鍋燒雞肉飯/鍋燒雞主菜

阿將生日餐-13
闆娘江小珊的豚肉排飯/豚肉排主菜

阿將生日餐-8
我點的薑汁松板豚肉飯/薑汁松板豚肉主菜

阿將生日餐-2 阿將生日餐-5 阿將生日餐-12
這三種套餐週邊小菜,大約相同...
有的隨著主菜而略作變更,使其他菜色搭配著

阿將生日餐-3
鯛魚生魚片
生魚片味很鮮美搭著涼伴生洋葱,超級好口感

阿將生日餐-4
鍋燒雞肉飯是配著略甜醬汁的昆布海帶

阿將生日餐-6
這是搭配薑汁松板豚肉的涼伴菠菜

阿將生日餐-9
台式泡菜

阿將生日餐-10
濃又Q的茶碗蒸

阿將生日餐-11
日式餐必有的"米索西嚕"湯(味噌湯)

以上為簡略介紹...我不做深入評介...
美食的味蕾是依個人的喜好判定的,親自跑一趟嚐試才是最準的^^

雖然平日都會找籍口,吃著美食佳餚,不過這特別的日子裡吃著美味食物,真是別有一番福氣!!!
生日就是和好朋友吃吃喝喝的好日子,不一定要吃蛋糕才是過生日阿~~~
人生難得有幾個好朋友~真的要珍惜彼此的友誼才是阿!

阿將生日餐-17
平日就是吃吃喝喝團購瞎拼團的江小珊、me、春春,合照於大車輪日本料理

今天5/2是我生日...大家都快樂喔...happy!!!

相關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其他

2 則留言:

  1.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請問我方便引用您網誌中大車輪的照片嗎
    我會在我的網誌裡註明引用出處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ok~請用,註明出處即可,也介紹一下你的網誌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