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集點卷晚餐~星巴克

下午口袋摸出一張7-11的集點活動卷

7-11集點卷
貼滿了...20張小貼紙

看見上面寫著"兌換期間至98/06/18止"...而這張我也貼滿了集點貼紙,可以去兌換了
集點卷上列有許多對換的商品目錄,但我都不愛...我只看見星巴克的星冰樂買一送一的辦法^^

我也不愛星冰樂,它太甜了...會被螞蟻抬走...ccc
上次換過卡布和拿鐵,所以不一定只可兌換星冰樂,所以這次我也換了卡布和拿鐵
也順便嚐試星巴克的餐點,另加了和風烤雞冷麵沙拉、起司牛肉可頌二樣餐點,當我的晚餐~哈哈
另外那一杯拿鐵,拿去請姊姊喝了^^

晚餐總覽
和風烤雞冷麵沙拉 + 起司牛肉可頌 + 卡布奇諾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就會飽喔?」「這吃不飽又貴,可買三個雞腿便當」~哈哈哈
我會說這不是飽不飽、貴不貴的問題,而是當下吃的幸福在那裡!心靈所受的是無價的感覺和美味...呵呵
享受當下,樂活生命,人生不就是如此...開心、歡樂過人生不是比較好!!!
~~~~~~

和風烤雞冷麵沙拉
和風烤雞冷麵沙拉/80元

和風烤雞冷麵沙拉,是今夏星巴克主推的夏季商品之一,適合搭配蘇拉維西/蘇門達臘/冰美式/冰咖啡等...
以菠菜冷麵與芝麻和風醬汁搭配,佐羅美生菜、溏心蛋、迷迭香烤雞肉片及小番茄、紫洋葱等蔬菜

看似不多,當菠菜冷麵伴上芝麻和風醬汁時,蔬果也淋上了醬汁,卻整個豐富起來了...
和風醬味甘甜、入口涼爽真是適合夏季口味,和風醬汁沙拉~我最愛了~推

起司牛肉可頌
起司牛肉可頌/55元

起司牛肉可頌,是平常就有販售的商品,可頌麵包搭配煙燻牛肉及乳絡片
可頌麵包裡面塗上美奶滋調理,整個就是基本簡單的美味...我愛吃~哈哈

起司牛肉可頌
起司牛肉可頌~特寫
不知是否引起...垂涎慾滴阿^^

大杯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大杯 110元

星巴克裡,我只喝卡布奇諾和美式咖啡這二種
當我閒暇時,我喜歡濃縮咖啡加上香濃熱牛奶,覆上綿密的奶泡...的卡布奇諾
當我思考時,我喜歡濃縮咖啡加上熱水,口感甘甜順口...的美式咖啡
簡單生活...簡單品味....簡單的我^^

晚餐總覽
簡單的晚餐...

6/17 追加...雜量麵包



雜量麵包/4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