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遇見Harley-Davidson 883 Iron

11/25 午後...
騎小白mini3去自在軒喝下午茶,在南京路看見醒目的大黑貨車...上頭還有紅色似刺青紋~真cool!!!
一看白色的字體「Harley-Davidson」還有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原來是Harley-Davidson 專屬貨車

Harley 專屬貨車
Harley-Davidson 專屬運輸維修車

雖然我不是重車迷,見到這種大傢伙,還......蠻欣賞的^^
本以為是車商展示,原來...是來台東交車的,貨車上harley-davidson機車是SPORTSTER® IRON 883

Harley 專屬貨車

harley-davidson 883 Iron
喜歡Harley-Davidson的朋友都知道,這型式保留最原始的Harley-Davidson機車味道(傳承50年精典)
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分享harley-davidson機車的精典型式車款...

Harley Davidson 883 Iron
Harley Davidson 883 Iron
車色-消光黑...低調及冷酷感~好讚阿!

Harley Davidson 883 Iron
Harley Davidson 883 Iron
經典的45°V型雙汽缸Evolution引擎

Harley Davidson 883 Iron
往復式五檔變速齒輪箱
變速比:(1st)10.78 (2nd)7.702 (3rd)5.728 (4th)4.748 (5th)4.071

我最想聽的是它的引擎聲浪(哈雷~哈雷~哈雷~~~),車主還在上班,沒等到...沒聽到=="
只好上網找883的路上奔馳英姿和引擎吼聲~~過隱一下^^



harley-davidson-USA官網
harley-davidson-Taiwan官網
harley-davidson 883 Iron (應該是883車迷俱樂部)
車主blog

Harley Davidson 883 Iron

1 則留言:

  1. 「青年單車壯遊台灣」分享會 歡迎踴躍報名

    你在計畫單車壯遊嗎?你還在培養勇氣而裹足不前嗎?來聽聽過來人給你的經驗傳承吧!2009年入選青輔會「青年單車壯遊台灣」的十組團隊,已經完成他們壯遊旅程歸來,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分享,看他們怎麼逃過小狗的追擊,如何騎著協力車上山,怎麼被熱情的人們帶回家吃吃喝喝,又如何在體力耗盡的時候堅持下去!過程中的互助合作所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充滿著歡笑和淚水的壯遊之旅,千萬不要錯過2010年,會讓你深深感動的「青年單車壯遊台灣」分享會,趕快點選下面的報名按鈕、填寫個人資料報名喔!只有150個名額喔,額滿為止,行動要快唷!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參加對象:15至30歲之青年朋友
    報名日期:2010年2月23日至3月9日止(名額150人,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可透過網路報名或來電報名)
    http://youthhub.tw/actionpage/article/942/1795b934969c60f4b24f13ca015c6a56
    活動時間:2010年3月13日 中午12點30分~下午5點30分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場地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
    聯絡人:承辦廠商-劉慶浩先生 02-2751-9900分機112
    青輔會-林后渝小姐 02-2356-626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