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在台東拍攝的影片.再見全壘打

「棒球很簡單,人生太難了...」
這句話感觸很深耶~~~人生有很多挑戰...需過關斬將,這是當人義務^^

25425_386153808370_365059473370_4138091_962998_n.jpg

昨天看了這部戲劇,雖然劇情是虛構的,但劇情相當寫實,具體而微的演出了台灣棒球的現況與問題。
此部電視劇場景都是在台東本地拍的,我這在地人看了...很有親切感~^^
劇中出現的地點如下↓↓↓
武陵國小、武陵村落、武陵吊橋
(怎麼沒拍武陵綠色隧道~==)
藍色愛情海(富岡漁港附近,我沒去過耶==",改天來拜訪)
197線道上的星星部落咖啡
台東市街景
台東縣立壘球場(原台東縣立棒球場)
還有卑南、武陵、新生三支少棒球隊的支援演出喔...

播出資訊
公共電視13頻道
播出日期:4月25日(日;首播)
播出時段:22:00~22:30pm
演員:王傳一 陳庭妮 趙舜 屈中恆 徐潔兒 李世誠...
劇情:
信一(王傳一飾)剛剛結束一段牢獄之災,回到家面對兩年不見且現在也是個投手的兒子以撒(張喜凱飾),不但不理會自己,卻和投手教練天見(趙駿亞飾)更像父子關係,不巧教練和信一當年也都是隊上王牌投、打,舊有的糾葛,加上信一想要挽救這段父子關係,使得大家都得重新整頓自己的情感。
信一該如何贏回兒子心目中英雄的地位?兒子以撒該如何面對因為棒球簽賭臭名纏身的父親?教練天見又該如何在信一與以撒之間修復裂痕頗大的情感呢?

我又在YouTube把全部的片段整理了...如下^^(沒看到的~請閱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