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靡~上咖哩

靡...
靡敝、靡廢公物、靡爛,風靡一時、委靡不振、靡日不思
一個字有多種名詞解釋,有褒...有眨...中文字真好玩又博大精深

春春妹之前說,勾勾(台語發音)很久沒一起吃飯聊是非了內...
於是就找了一個良辰吉日,去打牙際嚕!

我們找了一家新開的咖哩餐館,四維路上的"迷上咖哩"
這家是我在餐前幾天下班,騎著單車經過四维路回家時,不小心瞄到的
看外觀和裝潢還不錯,頗有人氣,就推薦到這裡來嚐鮮

圖層遮色
小桌巾的顏色還蠻能突顯餐具的,而我又小玩了一下圖層遮色,這是後製過的圖

底下小圖是原圖...可比較一下喔~不錯玩!
吃飯工具


灑上桂花檸檬紅茶
灑上桂花檸檬紅茶

澀澀優格的沙拉
澀澀優格的沙拉

這優格的沙拉...口感一整個"怪",澀澀的又有酸味
味覺很奇特,不討我們三人喜愛...

菜單上有多種菜色,不過只提供四種料理,新開的店→→→理解...ok!
我三人點了二種,我和大叔是紫茄牛肉咖哩,春春是椰香雞肉咖哩

紫茄牛肉咖哩
紫茄牛肉咖哩

椰香雞肉咖哩
椰香雞肉咖哩

還沒有用餐完,有口直言的大叔說話了「憲哥,你有來吃過嗎?」...∥∥∥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家料理的咖哩奇特,和我們常吃的咖哩不太一樣
一般常吃的咖哩不是紅咖哩,就是黃咖哩,這家是紅咖哩做的
但是,它是水水狀的咖哩,不是我們熟悉的濃稠狀,且白飯是泰國的長米,不是台灣的米

上菜的速度有點慢,可能是新開幕→→→理解...ok!
我和大叔的紫茄牛肉咖哩差不多一個時間上來
不過可愛春春妹的椰香雞肉咖哩,就...差點吃不到了...ccc

後來才知,真的是新開幕人手不夠,大廚是現炒現作的料理,不是料理包喔!!!
大廚是同一種料理一起做,做完這種再做下一種料理,所以同桌會不同時間上菜...∥∥


圖層遮色
大叔看鏡頭啦!這張也玩了圖層遮色,來顯示主角

底下是原圖
大叔「春仔~你拍的很有fu」

這家咖哩應該是屬東南亞地區的咖哩風味,很像泰式料理的口感
吃慣日式口味咖理的我們...不習慣啦!
這家還有下午茶,咖非+點心,這就改天在看看囉...

我和大叔倒是很棒場的吃完了,不知春春有沒有再去偷吃阿蔡...哈哈
對這家的評語是「靡」上咖哩,哈~就開頭的所謂的讒述囉~瞎!!!
(大叔有交待,不能太火...ccc)

EOS 40D + Sigma 18-50 f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