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颱風天烤肉夜 ~HOT

今年中秋遇上辛樂克風颱風來襲,史上最牛的颱風...有夠牛!!!
來襲的那幾天,北台灣在刮大風、下大雨...山崩水淹,台東呢?雖沒下大雨,還是有一些颱風效應的啦!
因為位於颱風背面地區,不能幸免的焚風現象依然發生~~燒阿!!
居然這次焚風現象盡然破錶了37度upup,燒一整天,到晚上了還不停..."燒瘋啦"

雖然"馬上"呼籲全民減炭運動,還有焚風肆虐,
不過市井小民的民俗節慶還是要應景一下啦!

火烤高手
二舅、佑子...快手火烤手

這幾年中秋都自在軒店前烤肉,當然今年也是囉!
今年多一味"焚風",可讓火烤手汗流夾背的烤~真辛苦!
熱的我也不想背相機到處拍,其他的人也不願意上鏡,因為真的很熱...
臉色不太好看,上不了鏡...ccc (熱的出現一堆苦瓜臉...呵呵)

我拍了幾張我愛吃的東西交待一下...ccc

烤杏苞菇
這杏苞菇超好吃...

皎白荀+青椒 烤皎白荀
茭白荀+青椒

雞趐、雞腿 雞趐、雞腿
雞趐、雞腿

其他的我沒拍了,因為我也要吃呀!輸人不輸陣...吃飯快手...呵呵
最後來一盤,火烤鹽酥蝦...讚

燒烤蝦
鹽酥蝦

之後還有上鹽酥魚、肋排...超好吃,算是燒風中越烤越旺啦!!!

EOS 40D + SIGMA 1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