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7/31 PM 2:30 的簡訊...

731mess

下午開會前收到的簡訊...
一看是中華電信傳來的... ...
告知預購客戶...iPhone 3Gs無法如預期的八月初供貨~

我看了其實沒多大的影響
不過網路上的3c敗家網Mobile01上的鄉民可是罵慘了中華電信...哈哈
有的了罵到胡言亂語==",有人也到消保官那申訴...
參閱Mobile01的apple討論區
[集中討論]iPhone 3Gs延至八月底後上市
『集結力量』 我向 消費者保護 申訴了!

我看看上面的討論區後,大概的結論是...
全球熱賣的原因,導到apple無法在預定的時間給中華電信供貨
以至中華電信食言而肥了...呵呵!!!
前天,我有看到一則財經新聞,裡面有提到iPhone 3Gs全球太熱銷
八月份上市的國家,apple可能無法如期供貨,可能會延後上市時間
沒想到才前幾天的新聞...台灣就先中了標=="

其實中華電信也要有點責任,太有自信了,公開說"預計八月初"&"保証供貨"等字樣...
其實這是預購活動,只是無法如期供貨而己,上游不供貨,經銷者怎麼有東西給你呢...
就等吧...呵呵呵!!!

p.s如果中華電信可多送一點優惠給預購者的小補償,我看大家有甜頭後,可能就不會~~唉唉叫了!!(我在幻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