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黃記燉肉飯-西門町老店

聽說這家是很多"問醬"(小黃司機員)會來的店
很多"問醬"會來光顧的店家一定是便宜又好吃的^^
我就是說這一間啦~~~老牌(黃)燉肉飯...
這間位於西門町漢中街以及漢口街交叉的黃記燉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讓google maps的「街景服務」看看實際位置...(可以360度轉動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圖中的"A"坐標符號,就是黃記燉肉飯的位置

燉肉飯=焢肉飯


老牌黃記燉肉飯

這家從外觀上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坐位不多也沒冷氣(但有多管電風扇~呵呵)
要不是郭胖胖帶路,我哪知這裡有這麼可口美味^^

据聞燉肉飯是遵照台式古法製作,每塊控肉晶瑩剔透,肥瘦紋理有緻
配菜有高麗菜、酸菜以及醃蘿蔔一片,70元一碗,附味增或者蘿蔔湯一碗

不要看見相片的肥肉很嚇人,還有顏色很深
其實不會太油膩和很鹹,而且滷的很透,整塊肉都滷進去了,也滷的軟嫩
真的不錯吃,難怪來店人潮不減,陸陸續續都有人走進來...
滷蛋跟油豆腐也不錯...郭胖胖說,但是我們沒加點...因為我們還要去吃其他的美味^^

這樣吃完,對我來說算是飽足的,可算是蠻經濟實惠的一餐喔!

3 則留言:

  1. 沒錯!!推一把!!這家很屌!!其實已經開很久了!以前是在峨眉停車場旁邊大店面!!小時候就愛吃了!!

    回覆刪除
  2. 這家實在是有夠老店了,搬了二次
    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焢肉飯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3. 這家店我大學時代就曾吃過,最近又想起這個味道,於是憑過去的記憶找著去,終於還是給我找到了,依然是那個味道,只是二十七八年的時間了,價錢也從50漲到70元,還附一碗味噌湯,或蘿蔔湯,還是很值得的,因為真的超讚,我不吃肥肉的但這回也把它吃的精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