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viewing

Set...
LCD Pixel:1280 pixel above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THULE ProRide 591被舉起來了

12/12那天早上10點多時自己懶洋洋的醒來,休假睡的比較晚,腦子還不是很清晰的想著吃完早餐後要幹麻?想著想著...前一天一直唸說要去洗車,結果自己忘了時間錯過了,車子己經三星期沒清理(雖然是淺灰色的車...ccc,也不能讓它太髒呀),嗯......走吧!來去洗車好了。

這家洗車店是一個朋友的弟弟工作地方,朋友的弟弟今天剛好休假沒上班,平常都是他在幫我服務,這家洗車店我還滿推薦的,是用無刷毛水刀式洗車機,不傷車漆的洗車方式,我的車都是手工洗,我不想讓一般刷毛式洗車機洗壞我的車漆。他家無刷毛水刀式洗車機洗的不錯唷!尤其它的「鏡面膜」功效還真不賴,排水、撥水性算優的,效能還算持久。在試賣期間我就買了10張洗車優惠卷,除了手工洗車打臘外的另種選擇。

但是今天洗車出了一點狀況,車子外表先沖水初步清洗後,開進洗車機後,機器就開始運作沖水→噴泡沫劑→人工刷洗→沖水→鏡面膜劑+沖水,洗車機最後步驟→強風把水吹乾...當時我在車上等待完成將車子移去另一場地中。
就在這時侯風乾機具的風出口勾到車頂架上的THULE ProRide 591單車架,連續"吭..吭.."二聲,車子稍為晃動二下.....阿...阿...阿,a害!完了!心想車頂的板金和車頂架的鏍絲孔不知是否有毀壞了,如果是?待誌就大條囉!洗車機一停頓下來,就趕緊下車查看傷勢............吼~還好只有THULE ProRide 591單車架被狠狠的勾了起來,重要的車頂的板金和車頂架的鏍絲孔都完好如初...鬆了一口氣......嚇死人,害我冒了一些冷汗出來......


THULE ProRide 591單車架被勾了起來


單車架基座勾瓜己經變形


單車架滑溝變形且右邊溝槽鋁合金有剝落

左後側示意圖

左前側示意圖

店家的反應也滿快速的,車子才沒有受更大的傷害....不過單車架是鋁合金製的,單車架滑溝變形且右邊溝槽鋁合金有剝落,跟商家說明這不能修了,就算能修的板平,強度也大大有安全問題。
之後的處理態度才是我真正要稱讚的,馬上跟我一起查看車子受傷的情況,說明負責修護,照相存証並報請保險公司處理,請我去原單車架購買商家估價及索取估價單。當天下3-4點時,就請我備妥相關証件辦理理賠相關事宜及 請我隔天直接去原購商家安裝新的單車架。

處理的速度真快,很不錯的商家,其實類似這種的事件,商家的處理就是要快速解決,因為這疏忽原究是自己未注意及提醒而發生的,原本可避免的,商家勇於承認並承擔,免於產生糾紛困擾。是很好的事故處理方式。

順便特別推薦一下這家很讚的加油站洗車場,中油加盟店美得豐工站速優美洗車工坊,位於台東市中興路四段203號,中興路往利嘉方向下中興陸橋後,過紅綠燈左邊就是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